市卫健委检查市肿瘤医院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市肿瘤医院 发布时间:2020-01-24 19:2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20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卢红建来到南通市肿瘤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摸排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春节期间医院的安全和谐稳定。

在消控室,卢红建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务必坚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他要求医院要进一步深化安全管理工作,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保证节假期间医院安全平稳运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

检查结束后,针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逐一梳理,相关责任科室制定了整改措施,并由安全办落实整改清单,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通过此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为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