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迅速动员部署医疗卫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市卫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31 18:06 累计次数: 字体:[ ]

12月31日上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医疗卫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上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情况及省卫健委安全生产明查暗访检查问题,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全面解读《南通市医疗卫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就切实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再部署、再动员、再强调,坚决确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态势。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姜国新同志受陈冬梅主任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工作组的督导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整改。一要强化政治站位、清醒认识专项整治工作深刻意义;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抓好专项整治行动重点任务;三要强化关键举措,切实把握专项整治行动进度序时;四要强化组织保障,全力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成效。

为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市卫健委组织开展为期半年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同时安排领导班子就各自分管联系点迅速开展元旦、春节节前安全生产飞行检查,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全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任务,为我市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通州湾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安全生产分管领导、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通大附院安全生产分管领导,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委属委管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