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医疗卫生单位广纳贤才 为健康事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来源: 市卫计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1-26 字体:[ ]

听取海门招聘情况介绍_副本.jpg

与求职人员亲切交流_副本.jpg

11月25日,市卫生计生委组织所属部分医疗卫生单位参加了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省卫生健康委人才服务中心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江苏省2019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人才交流大会。市卫生计生委陈冬梅主任、卢红建副主任,市直参会单位领导参会并全程组织指导招聘工作。

依据2019年人员补充计划,结合各单位实际,市卫生计生委直属单位共拿出165个岗位,招聘483名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医疗卫生人才,各县(市)区共派出17家单位参会。各招聘单位诚意满满,带政策、带待遇大力宣传,向2019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抛出“橄榄枝”。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摊位前,陈冬梅主任驻足询问报名情况,和卢红建副主任、陈建荣院长一起,与两名前来报名的博士研究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情况,在听取了想法和意向后,鼓励他们加入南通卫生健康事业,并要求招聘单位要为优秀人才干事创业创造条件。

陈冬梅主任还视察了县(市)区参会情况,专门听取了海门市领导的情况介绍,对他们招聘工作做法予以肯定,并要求其他县(市)区卫生计生部门要学习借鉴海门经验做法,高度重视医药卫生人才引进培养,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