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会议

来源: 市卫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30 字体:[ ]

QQ图片20190730170629_副本.jpg

7月29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点评,以问题为导向,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点工作和推进举措。

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深刻分析了当前卫生健康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准确把握健康中国行动指南,准确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方向,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指标要求,坚持发展导向、创新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强化战略思维、系统思维、精准思维、底线思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会议传达了全国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如皋市卫生健康委、如东县卫生健康委、通州区卫生健康委、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通市中医院、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南通市疾控中心、南通市卫生监督所,分别围绕市政府重点工作和为民办实事项目、医政医改重点工作目标和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作了交流发言。委分管领导结合“五项”试点工作、市政府重点工作和为民办实事项目进行点评部署。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及通州湾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负责同志;市直各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