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 市卫健委法规处 发布时间:2019-05-29 字体:[ ]

扫黑除恶会议图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卫生健康系统于5月27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江苏省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指示要求。

会议通报了前期市直各单位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少数单位在组织架构、会议部署、氛围营造、线索摸排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清专项斗争形势;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以“行家里手”的本领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进一步摸排线索,以“不漏一个”的标准打赢专项斗争。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

参加会议的有市卫健委分管领导、扫黑除恶工作组全体成员,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络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