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启动“关注家庭健康,助力家庭发展”主题活动

来源: 市卫健委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725164654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促进人口均衡发展,提高家庭发展能力,增进人民群众福祉,7月11日,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全市纪念第30个“世界人口日”暨“关注家庭健康,助力家庭发展”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并对省级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示范区进行授牌,对2018年省级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企业、示范学校等进行了表彰。

港闸区卫生健康委主任、党组书记张俊致辞。他介绍了生态和谐宜居、强富美高新港闸的快速崛起,展示了港闸上下群策群力聚焦家庭发展,同心同德建设幸福港闸的美好画卷。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姜家荣表示,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将高点定位,务实创新,用行动践行承诺,奋力谱写新时代幸福家庭建设新篇章的职责担当。

港闸区被省卫生健康委授予“江苏省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示范区”,省计划生育协会副秘书长范清现场授牌。江苏省计划生育协会副秘书长范清,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国泉,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姜家荣共同点亮南通市“关注家庭健康,助力家庭发展”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的启动球。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国泉,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姜家荣为荣获省级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企业、示范学校的单位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