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卫健委参观党性教育基地——陆洪小镇

来源: 市卫健委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9-10-09 字体:[ ]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月9日,南通市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来到了市党性教育基地——陆洪小镇,先后参观了刘瑞龙同志故居及纪念馆、红书房、实业南通、毛泽东塑像收藏馆等场馆,探寻红色印记。

微信图片_20191009231440_副本.jpg

在刘瑞龙同志的故居及纪念馆中,讲解员为大家详细讲述了革命老前辈刘瑞龙无私奉献、光辉战斗的一生,那是激励人们与时俱进的昂扬号角,那是共产党人立党为公宗旨的光辉写照。随后,大家参观了以“童心向党、中国力量”红色经典为主题的“红书房”和见证南通工业辉煌的老物件收藏展览馆——“实业南通”。

微信图片_20191009231425_副本.jpg

在庄严的毛主席像及鲜红的党旗面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拥有毛泽东艺术塑像以及瓷板画、瓷摆件等 6500件各类艺术品的收藏馆。藏品不仅生动地刻画出了伟人的光辉形象,也反映了那个年代特有的历史风貌。

高德已逝,风范长存。伟人和前辈们的革命业绩和崇高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南通卫生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在健康中国的建设中,高歌猛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