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组织党员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5-0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512191227_副本.jpg

5月8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机关党员到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国泉带队,委机关3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廉政教育展馆,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和永立潮头四个展厅,接受理想信念教育、纪法教育、警示教育,在看、听、思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在多功能教育厅,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泯灭的初心》,影片讲述了部分党员干部初心泯灭后走上歧路、最终失去自由的鲜活案例,片中当事人忏悔的泪水,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杨国泉书记在对警示教育活动的总结中说道,案例中的当事人之所以走上歧路,归根结底是因为丧失了理想信念。我们所有党员干部一定要紧扣今年“5·10”思廉日的主题,真正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

活动最后,在杨国泉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郑重地在《廉洁自律承诺书》上签名,表达了自觉履行廉洁自律的决心。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常修从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执政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