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形势分析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体:[ ]

图片1_副本.png

为总结回顾上半年党建工作进展,谋划部署下半年党建重点任务,7月25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半年党建工作形势分析会。

会议由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国泉主持,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徐夏,“三位一体”督查组组长刘乐平出席,委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及委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一院、市中医院、市肿瘤医院党组织书记就半年来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其余各单位作了书面汇报。

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国泉对各单位四个方面工作进行点评,总结分析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形势,在肯定成绩分析问题的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对各单位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半年卫健系统党建工作政治站位高、基层党组织基础牢、党建引领作用强,充分体现了卫健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

她希望,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弘扬好“抗疫精神”,持续深化党建工作:一是深刻认识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勇于担当作为,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