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计委召开直属单位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市卫计委组织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8-09-14 字体:[ ]

111_副本.jpg

222_副本.jpg

9月14日,市卫计委召开直属单位党建工作例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参加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国泉主持会议,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夏、市直卫生计生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参会。

陈冬梅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18年党建亮点和特色工作,她指出,各单位能够突出政治建设,压实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基础,积极推动发展,为“健康南通”建设开创新局面。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三点要求:要紧扣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卫生计生党建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着力聚焦组织力的提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全力推动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通过多级联动、融入大局、创新引领抓好党建工作,以奋发进取的创新精神全面增强卫生计生系统的党建工作能力。

会议通报了半年度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情况结果,指出了各单位在党建工作认识党建制度规范、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会议还传达了全市深化“走帮服”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卫生计生系统“走帮服”活动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后,陈冬梅对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市一院、市二院、市疾控中心3家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就2018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