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举办2019年年会

来源: 市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字体:[ ]

12月10日,南通市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2019年年会在安惠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南通市各级、各专业领域120余名民营医疗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南通市卫健委副主任、南通市医院协会常务副会长沈俊涛,南通市医院协会驻会副会长强福林,南通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南通市医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宗平出席了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南通市医师协会会长、原卫生局局长蒋志群参加。

此次年会以“改革、发展、品牌、诚信”为主题,聚焦民营医院当前面临的痛点、难点。上午,市医保局副局长顾忠贤、市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处长施洪燕分别就南通市医保政策、国家及南通市支持社会办医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市卫健委医政处处长宗平深刻剖析了当前南通市医疗领域“放管服”改革工作进展、社会办医发展形势、面临的困境,并结合当前重点推进的医疗服务监管工作,对广大民营医疗机构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下午会议组织了民营医疗机构管理论坛,遴选8家不同专业领域、具有代表性的民营医疗机构进行经验交流、成果分享,涉及品牌建设、医院管理、服务品质提升等多个方面,内容丰富、亮点繁多,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当前,南通民营医疗机构已经深入居民医疗健康服务的各个环节,一部分已经形成专业品牌特色,在老百姓当中拥有良好的口碑,一部分向集团化、规模化转型升级,在国内医疗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民营医院分会将一如既往的发挥自身指导、自律、协调、监督的职能,将南通市广大民营医疗机构紧紧团结在一起,树立南通民营医疗品牌特色和形象,更好的为南通市居民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