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主任张兵实地督查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2-07-27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728090143.jpg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促进卫生健康系统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提质提效。7月27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兵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对医院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张兵一行先后来到市一院、市中医院,对医院门诊公益广告和行业规范设置、服务窗口秩序、控烟、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工作、母婴室管理、无障碍设施建设管理使用及院内外环境卫生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医院在全国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中的做法和成效,对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728090149.jpg

张兵强调,医院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重要一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定期对标对表开展自查,强化动态管理,严格按照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的相关要求,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入细致地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加快整改进度;要突出行业特色,广泛发动全院职工参与文明创建,聚焦人民群众的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以严和实的作风推进工作,提升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与服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