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飞行检查

来源: 市卫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全力防范安全生产事故风险,确保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稳定形势,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氛围,市卫健委于9月10日至12日,组织开展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飞行检查。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基层工作联系点,带领机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奔赴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911151441_副本.jpg

9月10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带领办公室负责同志,对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进行了检查。现场查看了实验室、透析室、急诊大厅、病理科、检验科等重要部门,分别听取了两家医院贯彻落实近期安全生产文件、会议情况,详细了解了医院在生物安全、生产安全、医疗安全等方面的安全防范举措。

陈冬梅要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医院要聚焦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做到安全管理“落实、落细、落地”。要全面提升医院职工整体安全意识,加强督查考核力度,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要重点关注生物安全领域,认真摸排环节风险隐患,坚决予以整改。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不断探索安全管理新模式,总结安全管理的新经验,形成安全长效管理机制。

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