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卫计委与南京医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市卫计委科教处 发布时间:2018-11-28 字体:[ ]

QQ图片20181128164013_副本.jpgQQ图片20181128164022_副本.jpg

QQ图片20181128164030_副本.jpg


11月27日,南京医科大学和南通市卫计委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南京医科大学德馨楼A406会议室举行。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永宏、南京医科大学校长沈洪兵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南通市卫计委主任、党组书记陈冬梅和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林分别代表南通市卫计委和南京医科大学进行现场签约。

在签约仪式前,南京医科大学校长沈洪兵致辞并介绍学校情况,南通市卫计委主任陈冬梅介绍南通市医疗卫生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战略合作及委托培养医学生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商谈。战略合作内容主要包括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卫生政策咨询等方面,双方商定将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加强信息互通,定期沟通会商合作项目实施情况,共同推进“健康江苏”建设的南通范例。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南京医科大学、南通市卫计委、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和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