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四不两直”开展中秋国庆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1-09-1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加强节假日期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9月16日开始,市卫健委领导先后对党建联系点单位开展中秋国庆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9月18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检查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陈莉副主任陪同检查。

各位委领导实地察看了各医疗卫生机构的预检分诊、急诊等区域,并对疫情防控、消防控制室、配电室、值班值守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和安全督导。

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强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不容松懈,要坚守安全红线,防微杜渐,把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一要从细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节日将至,医院领导要亲自布置,要带队检查,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制度、措施落实到各环节,特别是要落实到最后的执行人。二要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双节来临,人员流动多,必须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措施一步不少,人员管控一个不落。坚决执行院感防控各项要求,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执行到位,机制上长期坚持。三要加强值班值守,24小时待命。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信联络畅通,严肃值班值勤纪律,杜绝擅离职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