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医院协会圆满召开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来源: 南通市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

南通市医院协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于2019年9月6日在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南通市第一老年病医院)召开。南通市医院协会常务理事、监事会主席、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办事机构各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南通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南通市医院协会会长陈冬梅,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南通市医院协会常务副会长沈俊涛,副会长强福林、宗平、王高仁出席会议。

会议由强福林驻会副会长主持,沈俊涛副会长作了题为“围绕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助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协会重组运行一年来的工作,对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王高仁、宗平副会长通报了市医院协会2019年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部分分支机构、单位会员和企业会员及协会办事机构调整等建议。参会常务理事审议并通过了上述事项。

南通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南通市医院协会会长陈冬梅同志发表重要讲话。陈会长指出,协会重组一年来,紧紧围绕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大局,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行业帮手作用,融入角色快、工作举措实、取得成果多,做到精准定位,运行规范,履职高效,内涵丰富。陈会长在充分肯定市医院协会取得显著成绩的同时,对协会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她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要守初心,担使命,主动作为;补短板,强弱项,奋力赶超;抓落实,出实招,务求实效,同时要求医院协会要充分激发助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发挥各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分支机构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提高站位、着眼全局,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脚踏实地、积极作为,尤其要在自治自律、协调服务、能力提升上主动作为,始终坚持“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以需求为导向,以满意为标准,推动各项工作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可持续地发展,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本次会议还邀请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南通市第一老年病医院)金琰斐院长作了题为“健康中国行动背景下医院整合型医疗健康服务体系构建”的介绍,参观了医院部分科室。与会代表深切感受到市六院积极策应健康中国行动战略,不断加强资源整合调整,着力打造人文医院建设所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