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卫健委召开远程医疗基层覆盖研讨会

来源: 市卫健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处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

图片2_副本.png

2020年1月10日下午2点,南通市卫健委在七楼大会议室召开远程医疗基层覆盖研讨会,研究部署远程医疗基层覆盖工作。

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处处长王晗通报了远程医疗全市覆盖推进情况,部署了2020年工作方案,提出了时限要求,明确2020年底应实现全市远程医疗基层全覆盖。

各县(市)区卫健委交流了本地区远程医疗基层覆盖建设情况,并提出遇到困难和下一步建设方案。

委基层健康处处长苏青和医政处副处长汪正荣就远程医疗基层服务覆盖的文件做了解读,肯定了近年来远程医疗建设的成果,同时也对接下来工作提出了分阶段要求。

各县(市)区卫健委、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和部分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负责远程医疗业务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