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实地督导境外来通返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健康南通微平台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

640_副本.jpg

3月11日上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卫健委主任陈冬梅带队到小海高速收费站和市区定点宾馆,实地督导境外来通返通人员分流点和涉外集中医学观察点设置管理工作。

陈冬梅一行现场查看了小海分流场所,就优化工作流程、规范集中采样、定向分流转运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集中转运过程中要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工作人员自我防护。同时,要做好境外来通返通人员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规范处置,有序分流。

在市区涉外集中医学观察点,陈冬梅认真查看了流程布局和内部设施,详细了解医学观察对象相关情况。她指出,当前国外疫情快速发展,要切实做好涉外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加强集中医学观察点的规范管理,强化风险意识,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并做好演练,切实保障观察对象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疾控中心主任曹忠、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卫民、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政委高辉、崇川区卫健委主任薛平等一同参加本次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