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卫计委获评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优秀单位

来源: 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处(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10-24 字体:[ ]

为表扬好典型、倡导好作风,近日,国家卫健委对在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南通市卫计委、如皋市卫计委、启东市卫计委被评为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优秀单位;全市各级共有8名同志被评为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优秀个人。

自2009年起,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已经连续开展了10年。调查积累了流动人口生活就业、流动迁徙、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宝贵数据资源,形成了有影响力的数据品牌,在决策支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南通市卫计委始终坚持按照国家、省卫生计生委的要求和部署,狠抓工作落实。认真建立队伍、组织培训、宣传发动,全程指导入户调查和录入工作;各地督导员深入一线,在抽样框编制、调查员选派、现场调查组织、问卷审核录入等环节均严格把关,确保了动态监测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