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生计生委举办2018年度卫生健康财务年报布置会议

来源: 市卫计委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01-02 字体:[ ]

为确保2018年度卫生健康财务年报编制工作顺利进行,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工作部署和要求,1月2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在委机关七楼中会议室举办2018年度卫生健康财务年报布置会议,各县(市)区卫计委、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财务负责人及年报编制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财务审计处相关人员对我市2017年度卫生财务决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结合2018年度政府会计制度实施的新形势,提出三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组织协调,夯实决算工作基础。二是严格填报口径,加强审核工作力度。三是加强分析利用,充分发挥决算功能。随后,财审处年报具体负责同志针对财务年报各项填报要求、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决算软件操作系统使用流程等事项进行了培训。

此次布置会为完成2018年度卫生健康财务年报编制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