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南通市卫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5.10”思廉日活动

来源: 健康南通微平台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528184353.jpg

5月20日下午,南通市卫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5·10”思廉日活动,教育和引导机关全体人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思想源头上牢固“弘扬新风正气,共建廉洁社会”的深刻意识,做到言行自觉自律。委班子成员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卫健委一行走进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先后观摩《百年历程与辉煌》《伟大开端》主题展厅,学习红色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感悟先辈先烈们的崇高精神、拼搏初心。

随后,委机关各支部递交廉洁自律承诺书。王仲衡、夏昕、施鑫三位青年党员代表先后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廉洁故事、交流学习感悟。最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具体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贪腐、声泪俱下的忏悔、发人深省的警示检视自身,进一步强化廉洁防线。

委副主任、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莉华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反思自身、得到警醒,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构筑“廉洁关”,增强“免疫力”。

委机关共62人参加活动,大家表示将持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改进作风、提振担当,力争为健康南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