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陈冬梅赴海安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来源: 健康南通微平台 发布时间:2020-09-0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911191800_副本.png

9月1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卫健委主任陈冬梅赴海安市调研,先后到李堡镇中心卫生院、雅周中心卫生院、雅周镇儿童预防保健中心、海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等机构,现场查看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县域医共体、公共卫生体系和综合监管机制等建设情况开展专题研讨。

    陈冬梅充分肯定了海安市卫生健康事业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她指出,一直以来,海安市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紧扣健康南通建设,持续加大卫生健康领域投入力度,发展有规划、有目标、有定位,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管理有章法、有内涵、有特色,资源配置不断优化,服务能级持续提升。
她希望,海安市在卫生健康领域积极探索,多措并举推动重点难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目标导向,围绕医联体建设、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深化医改等工作创新驱动,不断加大人才引培力度,在内涵建设上持续发力,积极打造长三角健康示范城市。

她强调,要慎终如始,全面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提升区域核酸检测能力,规范发热门诊建设,加大防控物资储备,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落细、落实,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医院协会副会长强福林、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吴志梅,市卫健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