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充分发挥互动交流效应 人才援建效能再提升

来源: 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9-25 字体:[ ]

258035960973476528.jpg

9月18日至22日,伊宁县卫计委伊明江主任一行14人来通考察学习。市卫计委组织他们到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跟班学习、参观了启东市、海门市和如皋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习期间,看望慰问了伊宁在通进修卫生专业技术骨干。

市卫计委坚持“输血”与“造血”统筹结合,认真落实医疗卫生人才交流学习制度。一方面,选派业务骨干到南通进行培训学习;另一方面,南通市选派经验丰富的医疗专家讲学团到援助地进行学术讲座,传授经验,重点培养县一级学科带头人与业务技术骨干和管理人才,提高诊治疑难、危重疾病的能力。2014年以来,南通市接受伊宁县13批共178名医务、管理人员到南通各类医疗机构进修学习;南通累计派出六批共38名专家到伊宁县进行学术讲座13次;通过坐诊带教等方式,培训医务人员48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