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医院协会医院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2018年学术年会

来源: 市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字体:[ ]

医院协会1_副本.jpg

医院协会2_副本.jpg

为切实加强医疗机构药事管理工作,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药学学科建设与发展,2019年1月5日,南通市医院协会医院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2018年学术年会。市医院协会医院药事管理专委会委员、全市二级甲等以上医疗机构药学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医院协会医院药事管理专委会主任委员施忠对专委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药学部主任窦志华介绍了市药事管理质控中心2018年的工作及2019年的工作安排。随后,窦主任作了“《江苏省医疗机构药事工作建设管理评价标准(2017版)》解读”的专题讲座。

本次会议增进了交流,有利于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专委会将继续遵循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药事管理建设,努力提升我市药学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