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全面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健康南通微平台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1127184058.jpg

11月23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11月20日省委常委会暨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11月22日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会后,南通市卫健系统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续会,海门市卫健委、市一院、市妇保院、启东市中医院、通州区疾控中心等单位就如何抓实防控措施、确保冬春疫情安全可控进行了表态发言。市卫健委副主任丁国宁、沈俊涛分别就当前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做好预防控制和医疗救治工作进行了点评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127184053.png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卫健委主任陈冬梅就我市卫健系统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她表示,当前国外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国内局部地区零星疫情反复,冬季呼吸道疾病高发,新冠肺炎和流感叠加流行的风险越发严峻。她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认真落实国家、省、市防控部署,不折不扣、扎扎实实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