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邵凡来通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来源: 市计生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字体:[ ]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1月29日,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邵凡、副秘书长王薇玉等一行联合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走访慰问了海安市的三户计生特殊家庭。

邵凡一行为三户计生特殊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棉被、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家庭情况;了解因病住院特殊家庭保险理赔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敢于直视眼前的困难。邵凡嘱咐基层计生协要协同投保公司积极探索疾病保险的补充,不断优化保险保障方案,提高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风险防范能力。受访的特殊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感谢计生协的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心怀感恩,保持积极的心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

南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计生协副会长杨国泉等陪同参与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