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坚守安全岛,巩固双胜利】高温慰问送清凉 工会关爱暖人心

来源: 南通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1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818164750.png

8月17日上午,南通市总工会劳动与经济工作部部长赵周恒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杨国泉来到南通市急救中心,看望慰问冒着高温坚守岗位的急救人员。

在详细了解急救一线夏季高温期间的工作后,赵部长和杨主任对120急救人员高温下的坚守和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了肯定和感谢,指出:急救是民生保障的重要一环,正是由于大家的无私奉献保障了120这一生命热线的畅通。

随后,他们代表市总工会和市卫健委为120急救人员代表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急救人员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一定要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做好疫情相关防护,全力保障市民夏季高温用车,确保以健康的身体状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院前急救工作中。

市急救中心副书记朱红霞、副主任王茂学、副主任徐亦男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