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医院协会医院信息化建设专委会举办2019学术年会及第三次全委会

来源: 市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

为了更好地适应医院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医院经营质量和效益,2019年12月27日,南通市医院协会医院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举办2019学术年会及第三次全委会。来自各县市区卫健委信息技术人员及全市各级医院的信息分管领导、信息部门负责人、信息技术骨干人员、相关技术厂商约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南通市卫健委副主任卢红建、南通市医院协会副会长强福林出席学术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年会特邀江苏省人民医院信息处处长王忠民、招商银行总行区块链专家夏从丽专题授课围绕“医院精细化管理”、“网络信息安全”、“热点信息技术研讨”等进行主题讲座。市卫生信息中心吴庆华主任、市第一人民医院信息科李民科长及市妇幼保健院信息科肖激雷副科长也分别就医院数据中心建设路径、医疗行业等保2.0标准及医疗票据电子化改革方面的内容在会上进行了解读和交流。

全委会上,陈松主任委员做了2019年的工作总结并向全体委员征求2020年工作建议,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大量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对专委会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会上,还进行了部分副主任委员和委员的中期调整和选举。

本次医院信息化管理学术年会对提升南通地区医疗管理水平,优化管理流程,提高管理的工作效率,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