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组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为庆祝重阳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市卫健委组织重阳节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6153620.png

10月22日上午,在委七楼大会议室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集体活动。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是机关四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国泉主持,机关四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26153633.png

机关四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经全体党员一致通过《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葛维先同志任支部书记,胡宁彬同志任支部副书记,王红同志任纪检委员,孙秀梅同志任组织委员,朱莉同志任宣传委员。

第二阶段是机关老干部年度会议。会议由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国泉主持,机关离退休老干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受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委托,杨国泉就市卫生健康工作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从强基础、促改革、抓试点三个方面对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详细介绍了我委在疫情防控、事业发展等领域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让到会的老干部对我市的卫生健康工作有了一个更具体、更全面的了解。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卫生健康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各位老干部能发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继续关心和支持卫生健康工作,积极带动身边人加强健康管理,多为破解发展难题献计献策,让卫生健康系统的优良传统不断传承下去。

微信图片_20201026153642.png

另外,市卫健委根据系列活动的安排,还组织了各支部“第一书记”慰问系统内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重病、特困、高龄、“失独”老干部代表。组织机关各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敬老助老志愿服务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