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老龄健康工作座谈会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老龄健康重点工作,交流各地前期完成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9月9日下午,市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召开了全市老龄健康服务工作座谈会。市卫健委副主任陈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老龄健康处处长李峥峥主持会议。

陈莉副主任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地在老龄健康工作推进方面的积极成效,一是老年健康服务体系正在逐步完善,二是老年健康工作队伍正在逐步建立,三是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正在稳步推进;要求各地在下一步的工作推进中,认识要再提高,目标要再明确,责任要再压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各县(市)区交流了今年以来高质量指标(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省、市民生实事项目(护理院建设、二级老年病医院建设、二级以上医院老年医学科建设、老年人体检)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领导、负责老龄健康相关工作的职能科室科长;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卫计处负责同志;通州湾示范区社管局分管领导、卫健处负责同志;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政法和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教体卫健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