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开展“科学养育 呵护成长”主题活动

来源: 市卫健委人口家庭处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610092744_副本.png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推进3岁以下婴幼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2020年5月26日至6月7日,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南通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南通市2020年“科学养育 呵护成长”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面向全市0-3岁婴幼儿家庭,分线上知识竞答、亲子手工作品展示和线下全家总动员三个阶段。经过知识竞赛、亲子手工等环节,有18名家庭脱颖而出,参加了在南通立宝国际托育中心举行的“全家总动员”挑战赛,通过妈妈育婴知识答、爸爸实操带娃、宝宝体能大比拼三轮比赛,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冠、亚、季军,“博学多才家庭”、“才高八斗家庭”、“学富五车家庭”,并颁发了证书、奖杯及奖品。

活动自启动以来,全市广大3岁以下婴幼儿家庭积极参与,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家长了解科学的养育理念和方法,不断增强家庭的科学养育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