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在全省家庭医生团队服务技能竞赛上获得佳绩

来源: 市卫计委基妇处 发布时间:2018-12-17 字体:[ ]

154500875178652_副本.jpg

在12月14日刚刚落下帷幕的2018全省家庭医生团队服务技能竞赛省级决赛中,南通市卫计委在全省13个地级市卫生计生行政部门中获得总体第2名的好成绩,南通市卫计委被省卫生健康委授予优秀组织奖,代表南通参赛的两支家庭医生团队,如皋市城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吴鸿飞生团队获“全省家庭医生十强团队”、如东县马塘镇中心卫生院许勇军军团队获“全省家庭医生十佳强团队”。

全省2018年家庭医生团队服务技能竞赛启动于2018年7月,历时4个多月,历尽“每日一练”岗位练兵、全省集中网络竞赛、市级初赛及省级决赛四个环节比赛。活动开展以来,我委广泛宣传、积极发动,组织了县级初选、市级初赛、市级集训等活动;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及各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基层全科医生的风采、凸显了新时代基层医疗卫生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水平,集中展示了家庭医生服务民众精神风采,为推进分级诊疗、促进基层首诊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