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工会联合会成功举办第二届“健康杯”职工篮球比赛

来源: 市卫生工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积极推进健康南通建设,12月8日,卫生健康系统第二届“健康杯”职工篮球比赛在南通沃格体育篮球馆隆重举行。来自卫生健康系统10家单位代表队的1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南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主席助理陈志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国泉,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陈松,市篮球协会秘书长龚筱芹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市卫生工会联合会主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市篮球运动协会指导,参赛选手均来自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一线工作人员。比赛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分单循环赛制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比赛,共进行25场比赛,从12月8日开始至12月21日结束,历时13天。

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13天激烈角逐,市第三人民医院、市肿瘤医院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委机关卫监联队和市第六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前六名。

职工篮球赛是卫生健康系统职工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职工娱乐、强身健体、增进交流的活动方式之一。开展每年一度的篮球赛,活跃了全系统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全系统的篮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平台,让大家有机会展示球艺,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两个文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