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医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专班召开2022年首次工作例会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2-01-16 字体:[ ]

1月14日下午,市卫健委医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专班2022年首次例会在市卫健委413会议室召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长徐夏、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徐金华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项目单位分别作了交流,总结了上一年项目推进情况,分析梳理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了2022年项目推进计划。

徐金华副局长对各项目单位的建设情况作了点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科学合理确定考核节点,二是分解细化年度工作计划,三是充分做好突发情况应对准备,四是实而又实狠抓安全生产。徐夏组长从纪律安全和生产安全角度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打造廉洁工程,二是提高工程效能,三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四是驰而不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同时,徐夏组长还对市本级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现场指挥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监督管理,二是做好跟踪服务,三是强化统筹协调。

通大附院、市一院、肿瘤医院、中医院、三院、妇保院、四院、卫生高职校等单位分管领导和基建科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