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医院协会成立临床检验管理、医院影像管理和医院病理管理专业委员会

来源: 市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字体:[ ]

DSC_0013_副本.jpg

根据南通市医院协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2019年10月-11月,市医院协会临床检验管理、医院影像管理和医院病理管理三个专委会先后召开了成立会议,市卫健委主任、市医院协会陈冬梅,市卫健委副主任、市医院协会常务副会长沈俊涛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各专业委员会的委员、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推荐通过秘书人选。各位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做了表态发言。

协会领导对新成立的专委会提出了要求:一是各专委会要紧紧围绕如何创新技术应用、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和运行效率、如何持续提高管理水平等方面来开展工作;二是各专委会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医疗机构的指导帮扶,加大相关专业人员的培训力度;三是各专委会要进一步深化标准体系的建设,加强各学科管理工作及前沿技术的临床应用,提升标准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水平。

成立会议结束后,各专委会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学习“南通市医院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及各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职责,讨论第四季度及2020年工作计划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