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护理学会十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 南通市护理学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字体:[ ]

2019125日下午,南通市护理学会第十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南通市卫健委七楼会议室召开。南通市科协主席陆军、南通市卫健委副主任沈俊涛等领导,南通市护理学会常务理事、各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及秘书,各县市区护理专干以及二级以上医院护理部主任,共20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沈俊涛.jpg

沈俊涛充分肯定了市护理学会2018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对市护理学会下阶段的工作目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市护理学会一手抓组织能力建设,一手抓工作机制创新,建立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体系,扩大优质护理服务覆盖面,推进延续性护理服务,促进优质护理资源下沉,帮扶带动基层护理服务能力提升,努力为推动健康南通建设,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更大贡献!

陆军.jpg

陆军主席希望市护理学会在新的一年里: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服务好广大会员,把学会打造成真正的科技工作者之家;三是要发挥学会优势,推动学科发展;四是切实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加快建成能负责、能问责的学会组织。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专业委员会,并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李虹秘书长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谢幸尔副理事长传达了中华护理学会第八届护理年会及省护理学会九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

徐旭娟.jpg

徐旭娟理事长对2019年学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学会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护理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等文件精神,在市卫健委、市科协的领导下,积极推动我市护理事业改革创新发展,推进学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