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慰问集中医学观察点隔离人员及驻守工作人员

来源: 健康南通微平台 发布时间:2020-10-02 字体:[ ]

1.jpg

适逢国庆、中秋双节,10月1日下午,市卫健委副主任卢红建带队到我市3处集中医学观察点慰问隔离人员及节日驻守的工作人员,并实地查看了隔离点防控措施与服务保障等工作。

卫健委一行向隔离人员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隔离点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并详细了解了隔离人员的饮食、住宿、心理等方面的情况。

卫健委一行还慰问了节日期间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对他们一直以来不论付出、不求回报、忠于职守、无私奉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在开展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工作中务必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并向默默支持他们的家人、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卢红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复杂,严防境外输入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丝毫不能放松警惕,要严格落实隔离措施,认真按照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科学严谨地开展专业集中隔离留观、垃圾处理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