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规划与信息化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市卫健委规划信息处 发布时间:2019-04-23 字体:[ ]

image.png

4月17日,市卫健委召开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规划与信息化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规划与信息处王晗处长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卢红建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红建强调,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规划与信息化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大健康、大卫生的意识,在充分肯定2018年全市卫生健康规划、信息化和统计工作取得明显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我们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2019年大家仍然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确保各项工作持续、高速、高质量向前推进。

卢红建要求,2019年的工作重点要放在升级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探索跨域互联互通试点工作、切实加强卫生健康统计工作、做好数据质控和数据安全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我们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准确把握协调推进健康战略赋予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工作新的使命任务,为全民健康信息化实现建设“数字新南通”作出贡献。

会上,海安市卫生健康委、如皋市卫生健康委、如东县卫生健康委、启东市卫生健康委和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瑞慈医院、老年康复医院、口腔医院、和美家妇产科医院规划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职能处(科)室主要负责人,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