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沁心脾——市卫生工会联合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 市卫生工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08-09 字体:[ ]

ec7794529bc759d4b2db35c1fff8945.jpg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随着聒噪的蝉鸣,又迎来了今年的高温季节,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健康权益,让一线员工平安度夏,市卫健委领导不畏酷暑,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员工送去了丝丝凉意,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怀。

8月9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成员杨国泉和卫生工会联合会主席陈勃,代表市卫健委党组、市卫生工会联合会,分别看望了市急救中心和市卫生监督所的一线员工,并现场发放防暑降温慰问品,把清凉送到一线,把关怀送到心坎。

在市急救中心,杨国泉代表市卫健委向高温酷暑中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一线院前急救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并表示,在高温天气里开展送清凉活动、送来党和工会的关怀,是工会组织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健全服务体系、拓展服务项目的重要举措,卫生工会联合会将作为院前急救的坚实后盾,以服务职工为宗旨,想职工所想、解职工所急、送职工所用,把清凉带到一线职工的身边,为建设“健康南通”做出新的贡献。

在工农路“住宿业卫生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一线执法督查现场,杨国泉希望执法人员合理调整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充分利用现有的技术力量,减少烈日下执法督查时间,防止发生高温中暑。

“夏送清凉”活动,是市总工会长期组织开展的“三送”品牌活动之一,是工会贯彻落实有关职工劳动权益保护规定的具体步骤,也是党和政府通过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关心基层职工的重要举措。此次卫生工会联合会开展的“夏送清凉”活动,更是市总工会打造服务职工“贴心品牌”的活动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