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儿童预防接种门诊建设暨2019年南通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会

来源: 市卫健委疾控处 发布时间:2019-06-27 字体:[ ]

为加快推进儿童预防接种门诊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我市免疫规划信息化管理水平,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江苏省预防接种综合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以及《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儿童预防接种门诊标准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我委于6月26日召开全市儿童预防接种门诊建设暨2019年南通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会。市卫健委丁国宁副主任作重要讲话,强调了门诊建设的重要性,分析各地工作推进重点难点,要求各地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如期完成建设目标。

会上市卫健委疾控处杨德蓓处长通报了为民办实事项目“全市儿童预防接种门诊等级和能力提升”工作进展,提高各地的责任意识。市疾控中心张志兰主任对全省儿童预防接种门诊建设标准进行培训,细化解读了门诊建设标准。中卫信工程师对江苏省预防接种综合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作规范进行了培训,对疫苗管理、冷链监测、成人接种和儿童接种4个子系统进行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