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2-11 字体:[ ]

连日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带领机关党委和机关各支部,分组看望海安市高新区青萍港村困难群众、海安市青墩村困难群众、港闸区幸福街道困难群众、特困企业职工、委机关离退休干部、生病住院干部职工、机关离休干部遗属、困难党员群众,向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2月初,机关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走访慰问了生病住院老干部和机关离休干部遗属。在老干部李锦诚和张月成家,党组成员杨国泉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送上节日问候。在老干部沈士富家,党组成员姜国新叮嘱他注意休息,做好防寒保暖。

2月4日下午,市卫健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张莉华带领机关党委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张莉华一行首先看望了机关在职患病修养的三位同志,给他们送去了单位的关怀和温暖。张莉华关切地询问了病情、治疗及恢复情况,叮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调养,争取早日康复。而后,一行人来到市卫健委结对帮扶的港闸区幸福街道,慰问了幸福街道的困难群众,详细了解身体健康、养老保障、家庭就业、生活起居、经济收入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保持好心态、照顾好家人,注意防寒保暖,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2月7日下午,市卫健委主任、党组书记陈冬梅慰问了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王晓敏、葛维先。陈冬梅代表市卫健委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简要汇报了市卫健委今年来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民生实事项目、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明年和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思路,特别是对市卫健委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陈冬梅还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卫生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卫生健康系统的工作,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当好“宣传员”和“热心人”。

市卫健委始终把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开展关爱慰问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让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感受到组织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