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苏省政府参事室健康养老课题调研组一行赴通调研

来源: 市卫健委老龄健康处 发布时间:2019-08-15 字体:[ ]

3cc066ed5c2fc45bcbe59fdb6c2f5bf_副本.jpg

8月12日至13日,江苏省政府参事、省政府原副秘书长费伟康一行就健康养老课题赴南通调研。副市长徐新民参加了调研。

课题组在南通分别召开了市政府有关部门座谈会及县(市、区)政府有关部门座谈会。与会单位围绕各单位健康养老职责,介绍了我市积极探索创新医养结合服务供给模式、老年人精神关爱、老年人体育健身、老年健康服务机构建设以及试点推行南通“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等情况,并与课题组就健康养老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老年宜居环境建设,加快老龄健康产业发展等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

市及部分县(市、区)卫健委、民政局、教育局、医保局、住建局、文旅局、体育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建主持会议。

调研组对南通开展健康养老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