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度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会暨2024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3-12-28 字体:[ ]

1.jpg

12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会暨2024年工作务虚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三位一体”督查组办公室主任,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委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专职副书记和党政办主任共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兵主持。

各单位围绕全面深化党建引领这一主题,就2023年本单位工作举措和成绩、存在不足和明年工作思路进行述职。市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分析形势、提出工作要求。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莉华就年度党建工作进行点评。

张兵听取各单位汇报分析、进行点评,并就今年以来系统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深入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综合医改、民生实事、公卫服务等重点任务,成绩可圈可点,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了组织满意的“党建答卷”、成色十足的“健康答卷”、争先创优的“靓丽答卷”、追赶超越的“美丽答卷”、鞭辟入里的“发展答卷”、充满魅力的“蓝图答卷”。

会议强调,202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承上启下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攻坚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以建设“百姓更放心、管理更有效、社会更满意”的健康典范城市为工作目标。作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排头兵,市直单位要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积极探索、找准找对实践路径。

张兵用八个关键词,质量、效率、统筹、创新、融合、智慧、示范、责任,对下一步工作谋划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市直各单位要鲜明体现党建引领作用,继续抓实主体责任,强调要毫不动摇地贯彻和践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新年度强化绩效评价工作、改进运营效率、注重资源统筹,要按照“在高质量发展上能快则快,真正挑起大梁”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早见事、善谋事,快办事、能成事,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为中国式现代化南通卫生健康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