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疫苗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宣贯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市卫健委疾控处 发布时间:2019-08-28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预防接种人员系统学习和掌握《疫苗管理法》等预防接种相关法律法规,促进预防接种人员深入理解新法规、新要求,提高法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强管控预防接种工作风险,确保依法依规、科学有序开展预防接种工作,8月27日,市卫健委在南通市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全市《疫苗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律宣传贯彻师资培训班。

_MG_2456_副本.jpg

市卫健委副主任丁国宁作开班动员,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免疫规划处处长金同玲对《疫苗管理法》进行了解读,江苏省预防医学会会长汪华就《疫苗管理法》宣传贯彻中必须关注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诠释,江苏省卫健委疾控处监察专员葛均对近几年预防接种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江苏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汤奋扬所长就预防接种重点环节法律风险防范、免疫规划脊灰疫苗免疫策略进行了授课。

initpintu_副本.jpg

市卫健委基层处、医政处、妇幼处参加了培训,全市各地卫健委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地疾控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计免科科长;各地卫生监督机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类预防接种单位主要负责人,近30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