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考核会议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3-03-02 字体:[ ]

2月28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考核会议。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兵主持。

会上,委机关24个处室负责人代表处室依次进行述职,客观汇报2022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认真总结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的重点目标。今年述职首次采用5分钟PPT演讲的形式进行,整个会议简洁高效,汇报内容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数据详实,充分展现了机关各处室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张兵主任在会上通报了全市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结果,我委在2022年度政府机关单位考核中荣获第一等次(优秀单位),充分肯定了各处室在攻坚克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其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委机关2023年工作作出明确要求。

他提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卫生健康事业补短板、强弱项、提能级的重要之年。各处室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市中心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找准“着力点”、“突破口”,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攻坚克难中继续落实“四敢”要求,奋力探索、实践、首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健康为民的本领,在动态优化防控措施、推动医疗服务创新发展、建立健全健康保障体系等目标上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攻坚,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推进,一个年头一个年头突破,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阵、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卫健力量。

会后,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