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领导看望慰问优秀医师代表,勉励他们:继续扬医德钻医术改医风

来源: 南通市医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8-08-20 字体:[ ]

8月19日是首届中国医师节。17日上午,陆志鹏、徐惠民、黄巍东、张兆江、庄中秋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市行政中心看望慰问全市优秀医师代表,勉励白衣战士们继续弘扬医德、钻研医术、改进医风,积极投身“健康南通”建设,当好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微信图片_20180820094905.jpg

市领导们与优秀医师代表一一握手,致以亲切的问候。陆志鹏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全市人民,向广大医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医师队伍是南通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主力军。近年来,以优秀医师为代表的全市四万白衣战士用精湛医术和医者仁心,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充分体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陆志鹏勉励大家继续弘扬医德,自觉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尊重患者,理解患者,行医为民,救死扶伤,架起通往患者心灵的桥梁;继续钻研医术,精益求精、严谨求实,不断提升诊疗质量和技术水平,以精湛的医术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患者;继续改进医风,不忘从医初心,坚决抵制不良风气,自觉捍卫医学的圣洁和尊严,把对健康事业的热爱,转化为积极投身“健康南通”建设的实际行动,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完善全市卫生事业布局,加大在医疗方面的改革和投入,不断提升南通医疗水平,为广大医师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和平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820094910.jpg

慰问结束后,市领导一行还观看了优秀医师先进事迹展。
    市领导沈雷、刘浩、黄卫成、吴永宏、陈宋义,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