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召开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来源: 市卫健委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0-03-29 字体:[ ]

 1 微信图片_20200329195709_副本.png

2 微信图片_20200329195725_副本.jpg

3 微信图片_20200329195731_副本.png

3月28日上午,南通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圆满召开,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部署新一年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动员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为市区主会场、市区分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

市政府副市长徐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用“三个多”总结了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特色亮点,充分肯定了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成绩,指出了卫生健康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引导全系统思考在新背景下,南通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承担的全新使命和重大责任,要求全系统一招不让,做好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构建全民健康管理体系,健全卫生行业治理体系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再创新优势。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国泉宣读《关于通报表扬2019年度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先进地区和先进单位的通知》。

如东县卫健委、启东市卫健委、南通市肿瘤医院、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通市疾控中心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作工作报告。她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卫生健康系统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表扬了大家的“拼劲儿”,提出了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指出了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总体思路,并从围绕发展导向、政策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导向等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大家在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用好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努力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当天,会议由市卫健委副主任丁国宁主持。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室负责同志;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通州湾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局长、分管局长、卫生计生科长;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直属医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妇幼保健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通大附院、市直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管医疗单位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委机关副科职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