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举行“基层适宜卫生技术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委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

111.jpg

2021年9月23日上午,南通市“基层适宜卫生技术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顺利举行,市卫健委、第一人民医院相关领导、专家,以及来自基层医疗机构7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第一人医院科研教育科科长黄晓琴主持。

开班仪式上,南通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苏青发表致辞,对基层医疗机构适宜技术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第一人民医院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讲述了此次开班的目的,并向参会学员表达了殷切希望,他指出,此次学习机会难得,要尽快实现角色转换,端正学习态度,还要遵守纪律,服从组织管理,保证安全。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高标准、严要求,力争把这次培训班办好,办出成效。

王丽华主任代表护理部发言,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了基层师资同质化培训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学员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能收获快乐、收获友谊。严栋梁主任对本次培训班的实施方案和课程安排作简要介绍。

最后,黄晓琴科长作了总结,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主动积极参与到培训过程中,通过本次培训能有所收获,提升自身的带教能力和水平,为南通市基层卫生人员的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