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5.29”纪念日活动走进栟茶

来源: 南通市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9-06-03 字体:[ ]

5月30日下午,我市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纪念日和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在如东县栟茶镇举行。

本次活动以“关爱家庭健康、共享幸福生活”为主题,以提升计生特殊家庭幸福感为宗旨,为栟茶镇的计生特殊家庭送上“三个一”的祝福:一台节目、一份礼包、一堂健康讲座。活动在民乐合奏《喜洋洋》中拉开帷幕,杂技《单手顶技巧》、非遗表演《浒零花鼓》、舞蹈《欢乐秧歌》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邵凡,省计生协副秘书长王薇玉,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副会长杨国泉,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姜家荣,如东县卫生健康委党工委书记、主任张旭初等省市县领导为计生家庭代表送上健康大礼包。活动还邀请了专家对农村居民健康生活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他们提高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603094900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邵凡一行听取了如东县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和计生保险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该地帮扶工作的成效,高度认可了栟茶镇“你的困难我来帮、你的生日我来陪、你的心声我来听”的特色帮扶项目,鼓励他们继续探索,为计生特殊家庭打造活动主阵地,进一步提升计生特殊家庭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190603095655_副本.jpg

市卫生健康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市计生协、如东县卫生健康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