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医院协会医院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2018年学术年会

来源: 南通市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字体:[ ]

为了适应医院现代化建设需要,进一步提高医院经营质量和效益,提升医院管理水平,2018年12月28日,南通市医院协会医院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举办2018学术年会。来自各县(市)区卫计委信息技术人员、全市各级医院的信息分管领导、信息部门负责人以及信息技术骨干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邀南通市卫计委规划信息处处长王晗、无锡市人民医院信息中心主任刘喻、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信息处处长居益君、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信息中心主任陆维嘉等进行了“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有关内容解读”、“电子病历评级有关政策解读”、“热点信息技术研讨”的主题讲座。

本次学术年会对贯彻落实《全国医院信息化建设标准与规范(试行)》等有关信息化建设标准,进一步优化医院管理流程,提高管理的工作效率,提升南通地区医疗管理水平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